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面谈都考孩子什么问题?

2017-06-16 15:54|编辑: 蕊儿|阅读: 1059

摘要

2017幼升小入学登记对于一些重点小学面谈环节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很多家长就会关心面谈会问什么问题?面谈是否会影响孩子录取呢?

2017幼升小入学登记对于一些重点小学面谈环节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很多家长就会关心面谈会问什么问题?面谈是否会影响孩子录取呢?针对此类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结合往年家长分享的经验为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面谈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比如会问孩子你的姓名是什么?你几岁了?你父母叫什么?你之前上的什么幼儿园?你家在哪里住?你平时喜欢什么啊?等等;有的孩子没有问问题,只是背诵了一首唐诗或者唱一首歌就完毕了;还有的学校会问一些深奥的问题,比如自己幼儿园的好朋友不在那里读书了,你会怎么样?看来父母培养孩子的情商还是很重要的。

温馨提示:

1、家长要提醒孩子注意礼貌,见到老师要问好。

2、对于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的孩子,家长要提前做好模拟演练,让孩子提前有心理准备,以防有的孩子由于紧张面对老师的问题不做任何回答。

3、重点小学对于孩子的面谈情况也很重视,对孩子能否成功录取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家长对面谈环节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提前叮嘱一下孩子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家长想要进一步了解小学报名现场情况,可以查看2016年北京各小学现场报道实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面谈前家长给孩子做哪些准备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幼升小面谈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