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在学校规定时间外可以补交材料吗?

2017-06-16 15:56|编辑: 蕊儿|阅读: 1426

摘要

由于本周末(6月17日-18日)2017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入学登记报名了,那么如果种种原因没能按时去学校进行报名登记,是否可以有补交材料的机会呢?

由于本周末(6月17日-18日)2017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入学登记报名了,在这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各位家长要按照学校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去现场,提早出门以免延误。那么如果种种原因没能按时去学校进行报名登记,是否可以有补交材料的机会呢?针对这个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做如下解释:

有些学校招生简章中明确指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登记的适龄儿童,学校不保留本校学位。那么对于没有作出明确说明的学校,家长可以联系学校咨询一下有没有补交材料的机会。如果没有,可以进一步咨询区教委,看看是否是区教委统一安排入学。

2017年北京小学报名材料有什么?

  • 信息采集表
  • 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
  • 全家户口博
  • 孩子出生证
  • 监护人身份证
  • 结婚证

2017年各小学入学登记报名所需要的材料均有不同,具体可以查看 2017年北京16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温馨提示:由于一些重点小学学位有限,因此建议家长还是按学校规定时间前往报名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登记报名是否要带孩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