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报名是不是只能父母到场?

2017-06-16 15:58|编辑: 蕊儿|阅读: 3278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即将开始,家里其他长辈可以带孩子前去入学报名吗?还是只能是父母带孩子去?

最近很多家长都咨询有关2017年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的相关问题,比如有的家长由于人在外地不能回京参加孩子幼升小现场登记报名,那么家里其他长辈可以带孩子前去入学报名吗?还是只能是父母带孩子去?针对这个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给出如下解答。

学校登记入学通知中要求法定监护人(父或母)带孩子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登记。因此其他人代为办理是行不通的,家长最好提前安排好时间,按学校招生简章中的规定时间带孩子去现场报名登记,如果错过规定的报名时间,有可能不能补交材料。

小编建议:虽然有些学校简章中说明是由一名家长带领孩子办理入学登记,但是根据往年家长们的经验来谈,最好由两名家长带领孩子前去报名,因为往年碰到最多的事情就是各种材料忘带或者不符合要求,如果是两个家长一同前往,那么一个带孩子现场等,另一个马上复印或者补手续。省得一个人带孩子赶来赶去,还要重新排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登记报名是否要带孩子?

2017幼升小在学校规定时间外可以补交材料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