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志愿填报明日开始

2017-06-20 10:33|编辑: 幼幼|阅读: 596

摘要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21日——24日,昌平区非京籍的家长由街道办审核五证通过后,开具就读证明,然后在网上填报志愿,参加派位入学。

2017年北京幼升小基本接近尾声了,但是有部分城区还有2017年幼升小的一些入学工作,按照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入学工作流程,6月21日-24日是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填报志愿的时间,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工作流程。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志愿填报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21日——24日,昌平区非京籍的家长携带“五证”到居住地的街道办事处进行五证审核,五证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开具《在京就读证明》,于6月21日——24日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 ,进行志愿填报,参加派位入学。

温馨提示:自有房屋产权证的按志愿优先派位。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工作流程

1.5月8日——5月31日,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2.5月16日——5月21日,非京籍五证审核,5月26日前,完成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反馈给各街道;

3.未通过:回原籍接受义务教育;通过:取得《在京就读证明》;

4.公办学校就读证明,6月25日参加派位;民办学校就读证明,联系民办学校就读;

5.7月10日起发放入学通知书;

6.9月1日——9月15日建立学籍档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昌平区学位需求和学位供给协调方案

2017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适龄儿童电脑派位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志愿填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