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哪些呢?

2017-06-21 16:09|编辑: 京京|阅读: 310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信息备战拉开序幕,2018年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应该准备哪些证件?七类人如何准备材料备战入学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手册》。

2018年幼升小入学步入正规,您知道2018年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应该准备哪些证件?七类人如何准备材料备战入学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方便大家了解信息,特为大家独家整理《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手册》。

北京各区2017年幼升小有哪些变化?

在查看各区证件材料之前,咱们可以先来看看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和朝阳区准备材料上的变化?北京幼升小网京京对于16年和17年证件材料准备为大家分析如下:

东城区

京籍东城区幼升小准备材料与往年基本无异,大家可按照要求准备上述相应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的爸妈需要准备五证,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要求至少一方在本区,社保时限为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租房完税证明要求2017年5月15日前开的发票(具体完税时间大家建议可开半年或一年,详细时间可咨询街道办);居住证要求距离2017年5月15日满半年即可,没有要求必须是东城区办理的证件;还有就是爸爸妈妈有北京市居住证可以代替无人监护证明哦;

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材料与往年准备基本一致,大家需按要求准备相应材料,相关部门审核材料,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西城区

京籍西城区幼升小准备材料与往年基本无异,大家可按照要求准备上述相应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的爸妈需要准备五证,京京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西城区要求至少一方在本区,社保时限为2017年1月至3月;租房完税证明要求2017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居住证要求爸爸妈妈都有此证,同时一方必须在西城区,时限要求2017年4月28日之前办理;爸爸妈妈有北京市居住证可以代替无人监护证明哦;

集体户口和北京工作居住证的要求与往年基本一致,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这两类情况入学是根据学校学位情况,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海淀区

京籍海淀区幼升小准备材料与往年基本无异,大家可按照要求准备上述相应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的爸妈需要准备五证,海淀区提供北京市社保即可,社保时限为2017年3月1日(不含),京京特别注意的是个体户或法人也要提供社保记录的;租房要求提供半年以上的完税证明,具体的时间节点没有说明,大家可咨询街道办了解;父母要北京市居住证要求2017年5月17日(含)之前办理的,无人监护证明是按照统一模板的,注意海淀区父母有居住证也要办理无人监护证明。

朝阳区

京籍朝阳区幼升小准备材料与往年基本无异,大家可按照要求准备上述相应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的爸妈需要准备五证,朝阳区要求双方社保,但至少一方在本区,社保时限为距离2017年5月17日满半年以上,京京特别注意的是个体户或法人注册公司时间也是要在2017年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租房要求提供(2017年5月17日)半年以上的完税证明;父母要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朝阳区的,2017年5月17日前办理的,无人监护证明是按照统一模板的,注意朝阳区父母有居住证也要办理无人监护证明。

看了主城区幼升小证件的变化?您是不是迫切想知道准备材料,赶紧点击下载吧!立即下载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7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社保打印?持工作居住证?

【每日一问】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明?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