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独家|全面分析东城区2017年与2016年入学顺位变化

2017-06-23 15:43|编辑: 京京|阅读: 1657

摘要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录取工作进行时,不少家长对于今年学校录取顺序都清楚了,但您知道2017年入学顺位与2016年入学顺位有哪些变化?其中有哪些出现了调整? 为此,京京为大家详细解析2017、2016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政策,帮助您更好了解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的相关情况,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录取工作进行时,不少家长对于今年学校录取顺序都清楚了,但您知道2017年入学顺位与2016年入学顺位有哪些变化?其中有哪些出现了调整?

为此,京京为大家详细解析2017、2016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政策,帮助您更好了解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的相关情况,为了方便大家后期掌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制作了电子版,可在文末进行下载。

东城区入学顺位回顾

2016年东城区入学顺位要求

第一序列是孩子和父母户口在片内,住房也在片内;

第二序列是实际居住地在片内,但户口没在片内;

第三序列是孩子和父母户口在片内,房产是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的;

第四序列是孩子和父母是集体户口,属于片内,实际居住地也在片内;

第五序列是按京籍对待的孩子;

第六序列是孩子的户口在片内,房产是军产;

第七序列是孩子和父母的户口在片内,房产属于曾祖父母等。

随着户籍和实际住所地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人数逐渐增加,而学校学位有限,出现无法满足所有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的情况。学校需依据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接收。(购房年限:实际房屋满5年优于4年,4年优于3年...、落户时间:实际落户时间满5年优于4年,4年优于3年...)对不完全符合入学条件且学校学位有限无法接收的适龄儿童,其父母和法定监护人需填写“派位入学确认单”,参加电脑派位入学,电脑派位入学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首先在学区内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协调派位入学,入本学区内所有学校均没有空余学位,将在相邻学区内协调派位入学,以确保区域内适龄儿童全部入学。

2017年东城区入学顺位要求

立即下载东城区2017年与2016年入学顺位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入学房产要求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2年东城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