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实际居住地证明提供哪些材料

2017-06-26 10:09|编辑: 幼幼|阅读: 1642

摘要

2018幼升小实际居住地证明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2018幼升小实际居住地证明京籍与非京籍需要提供的材料一样吗?如果您还不清楚实际居住地证明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与您分享。

2017年幼升小即将落幕,2018年幼升小战役即将打响,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备战开始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近日,有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咨询小编关于五证的一些问题,对于五证里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有些家长表示比较疑惑,2018幼升小实际居住地证明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2018幼升小自有住房实际居住地证明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根据2017年幼升小政策,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如果是自有住房的,需要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没有房产证的需提供购房合同或购房发票,但是有些城区对购房年限有要求,具体请以各区要求为准!

2017年幼升小提供四老的房产也可以入学,但如果学校学位不足的情况下,有可能进行派位入学,具体请以各区政策和各学校规定为准。

2018幼升小租住房屋实际居住地证明需提供哪些材料?

根据2017年幼升小政策规定,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如果是租住房屋的幼升小适龄儿童,需提供租房合同,房主的房产证,房主的身份证,租房完税证明和房主的知情同意书等相关材料。

温馨提示:幼升小五证里的实际居住地证明分以上两种情况,如果您是借住亲戚家或朋友家的,没签定租房合同的,小编建议您跟亲戚或朋友签定一份租房合同,以租住房屋的方式幼升小,按所在区的幼升小政策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开?

2017年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