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7幼升小非京籍入学电脑派位圆满完成

2017-06-26 10:37|编辑: 幼幼|阅读: 1980

摘要

6月25日,昌平区2017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电脑派位如期进行,此次电脑派位入学公开,公平,公正,派位结果将在6月26日-28日通知学生家长,请各位家长保持电话畅通。

昨日(6月25日)昌平区2017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电脑派位如期进行!

派位当天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区教工委、教委、教育督导室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校长代表;部分镇街政府工作人员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家长代表等参加。

凡参加派位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采集信息并通过“五证”审核,于6月21日至24日中午12时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不填报志愿的,由电脑随机派位,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非京籍适龄儿童都有学位。

本次使用的软件是北京市昌平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系统,区教育 中心小招办组织实施,北京市教育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此次电脑派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及派位结果的真实性,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两名公证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此次派位部分非京籍适龄儿童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派位的全过程。

派位结束后,现场导出派位结果。公证处对派位结果进行了封存,并宣读了公证词。本次派位顺利完成。

6月26日—28日,学校接收派位结果并通知学生家长。

声明:本文转载昌平教育,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幼升小昌平区需填报10个志愿

2017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录取结果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幼升小电脑派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