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幼升小家访?电脑派位入学?房屋性质的规定?

2017-07-03 16:17|编辑: 幼幼|阅读: 1738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每日一问活动来了,2017年幼升小工作居住证入学?电脑派位入学?2017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家访?2017幼升小北京各区对房屋性质的规定?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关注参考了。

2017年北京幼升小即将结束,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备战已经开始,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关于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家访?电脑派位入学?房屋性质的规定?等一系列问题,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了,为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助力。

工作居住证租房海淀区有什么要求 ?工作居住证的还要求租房发票,水电费这些发票吗?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人员,其子女需要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持证人名下有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应在有效期内,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2.持证人名下无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应在有效期内,持证人的聘用单位、实际居住地址迁入海淀区内(聘用、实际居住地址迁入海淀区时间原则上在2017年5月1日前),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如果您是租房,按照2017年海淀区政策,是需要提供的。

西城区京籍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是电脑随机派位吗?

西城区今年就3所学校进行了多校派位,其它没有划片是教委安排入学,不用填报志愿,关于2017年进行多校派位说明可查看: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多校派位报名攻略

非京籍,在海淀区租房,房东是亲戚,能用她的房子上学吗,再加上五证,上这个小学概率大吗?

按照2017年幼升小政策,非京籍需要办理五证,五证按幼升小政策要求办理齐全,是可以百分百入学的,但是入学途径以当年入学要求为准。

买了二手房的需要房产税证明吗?

按照2017年幼升小政策,自己有住房,只需提供房产证即可。

海淀区非京籍有房,家访主要在什么阶段?五证初审以后还有什么时间家访?家访会提前通知吗?

参考按照2017年幼升小,海淀区家访非京籍主要集中在五月份审核材料,主要看是否在这居住,六月份部分小学也会有家访,这个主要是看学校安排了。关于家访的注意事项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家访注意事项

朝阳区非京籍租房对房子性质有什么要求?必须是商品房吗?

按照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政策,适龄儿童或监护人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全法建筑等证明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北京各区对房屋性质的规定,您可以点击查看“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房屋性质规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哪些呢?

【每日一问】非京籍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海淀集体户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脑派位房屋性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