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7年大兴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7-07-07 10:49|编辑: 佳佳|阅读: 1038

摘要

大兴区小学2017年幼升小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下发中,目前有多少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了?2017年大兴区小学录取通知书的真容是什么样呢?快来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分享吧。

2017年大兴区各小学正在陆续整理录取通知书,您知道有哪些学校发布通知书了?大兴区今年发布通知书的真容是什么样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大兴区各小学2017年录取通知书,快来看看孩子录取通知书的样子吧。

温馨提示:因北京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无官方统一汇总,为了帮助大家查看通知书信息,北京幼升小网现向各位家长征集录取通知书图片,【开心就要秀】幼升小录取通知书晒起来,欢迎各位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向大家晒出您孩子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吧!

大兴区

小学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大兴区魏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 7月11日带孩子领取录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大兴区兴华中学 7月10日领取录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二中学亦庄学校 8月31日到校 点击查看
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 纸质版录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各小学新生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