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实验小学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

2017-06-11 16:03|编辑: 京京|阅读: 504

摘要

海淀实验小学在公园的“勤”字广场,10名近三年来入党及转正的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在党旗下明志。

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的的喜庆之日, 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团员教师来到首都北京的东大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了“一带一路看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园的“勤”字广场,10名近三年来入党及转正的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在党旗下明志。

接下来全体党员齐诵“七一”献词诗篇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七月一日,让我们共同唱响信仰的歌;凝聚力量,不负党的重托;三尺讲台,培育祖国的花朵;党徽闪亮,教育使命在心中铭刻……”一句句真挚的献词,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一个个坚定的眼神,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深深感染,也更加坚定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决心。

随后党委书记马春亚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职业光荣感,不负理想,不负使命,努力成为践诺笃行的典范。

最后全体活动人员一起乘坐画舫船游览了大运河,感受历史沧桑和祖国巨变,大家纷纷慨叹,千古悠悠的大运河留下了中华文明通达前进的轨迹,如今的“一带一路”更是丝路精神的现代诠释,大家坚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中国梦必将闪耀东方、照亮世界!

凝心聚力跟党走,爱岗敬业育英才。相信在我校党委的有力引领下,广大党员教师一定能够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敬业精神,在党的教育事业的平凡岗位上,用心谱写教育兴邦、人才强国的新篇章!

海淀实验小学

2014年海淀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必看: 海淀实验小学的衣食住行

2014年海淀实验小学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一流一类重点校 推荐:海淀实验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