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北京上地实验小学 攻略

2015-07-11 19:05|编辑: 京京|阅读: 1392

摘要

海淀区高校云集,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2015年招生条件是什么?有哪些小区的孩子可以读上地实验小学?上地实验小学招生计划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2015北京上地实验小学 攻略。

 海淀区高校云集,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2015年招生条件是什么?有哪些小区的孩子可以读上地实验小学?上地实验小学招生计划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2015北京上地实验小学 攻略。

  【入学条件】

  落户要求:家长双方须有一方为北京户口,户口和房本一致

  落户年限:3年

  学区名额:一房一名额

  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且具有我校义务教育范围内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对口小区】

  马连洼北路、上地东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号院、上地南路8号院、马连洼北路、上地南路14号院

  【招生简章】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海教发(2014)5号)规定,现就上地实验小学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的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范围: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二、入学对象: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且具有我校义务教育范围内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三、入学登记程序:

  我校定于6月14日进行学生信息核对工作,请您按以下时间、带齐所需材料来校进行核对。

  核对时间:6月14日本服务区内本市户籍学生核对。

  上午:8:30—10:00上地东里一二三区

  10:30—11:30上地东里四五六七区

  下午:1:30----2:30上地西里上地佳园

  3:00---4:00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6月15日上午对本服务区内非本市户籍学生核对。

  8:30----10:00

  四、核对信息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学行(含七类人)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房产证、全家户口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

  2、非本市户籍学生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在京借读证明、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无监护条件证明等材料。

  五:招生计划

  学校2014年计划招收新生8个班。

  六、咨询电话:

  学校咨询电话:82781993

  学区咨询电话:62881416

  请您于7月初浏览我校的网站,观看入学情况,我校网址:www.sdsyxx.com.cn

2016年海淀上地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年海淀上地实验小学(北校区)招生简章

大手笔!海淀西北部教育布局变脸!人大附首师附等名校校区明年开学

2017年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划片

2016年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地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