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奋斗小学第一届艺术节“七彩童心 爱梦飞扬”

2017-06-08 19:41|编辑: 京京|阅读: 920

摘要

2017年5月31日,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在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了“七彩童心 爱梦飞扬”——奋斗小学第一届艺术节。全校2678名学生和全体教师、家长共同参演!

2017年5月31日,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在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了“七彩童心 爱梦飞扬”——奋斗小学第一届艺术节。全校2678名学生和全体教师、家长共同参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教委、区委、区教委、合作单位等相关领导、友好校领导教师代表出席本届艺术节,西城区政府副区长徐利在艺术节上致辞。

本届艺术节的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展演共分为三大部分,20个节目,共计参演学生2678人。艺术节展演表现了奋斗小学建校77年以来的历史;体现了奋斗小学提出的“办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的理念;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与校本课程不断发展的成果;展示了城宫计划艺术特色的培养成果;反映了艺术普及教育在奋斗小学的落地生根。

展演中,由年级组牵头展示的节目都是由四、五百人共同参演,其目的在于让每一个孩子享有参与的权利,让每一个学生体验成功的经历。学校社团作品的展示体现了奋斗小学高水平的精品打造。这些社团节目曾获得北京市级、区级等各类比赛的一、二等奖。节目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观众——舞蹈《俏丫丫》、儿童剧《小鸟的叹息》、《小蚂蚁》、现代舞《会飞的课堂》寓教育于活动之中,体现了艺、技、趣合一的艺术教育思想。连续斩获市、区一等奖、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的校合唱团的演出,声如天籁。城宫计划非遗特色课程——京剧联唱一鸣惊人。学生们个个出色,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专门为艺术节编排舞蹈《俏花旦》、学校教师艺术社团的国标舞社团表演、全体教师的合唱《我和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家长教师协会的组织下,二百余名家长也带来歌曲串烧。由家长、学生、老师共同创作的原创歌曲《家长教师协会会歌》、艺术节主题歌《小小的梦想》也唱响在艺术节的会场。

学生、老师、家长的精湛表演震撼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可以说,本届艺术节是广大的师生家长,以才情弘扬和创造艺术文化,是奋斗小学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展示。

艺术节展演中的音符还在耳畔回响,艺术素养的种子已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艺术之花将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绽放。

奋斗小学

2014年幼升小北京小学、奋斗小学寄宿部录取结果通知

西城区寄宿小学下发2014幼升小录取通知 体检后才算正式录取

西城区奋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走读)

西城区重点小学系列之奋斗小学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奋斗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