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奋斗小学第十五届“奋飞杯”教学比赛及总结会

2017-03-16 19:45|编辑: 京京|阅读: 584

摘要

2017年4月11日,奋斗小学全体教师针对本届“奋飞杯”,开展了“立足核心素养培养,提升课堂育人质量”的教学总结会。总结会上,张亚玲书记、刘征主任、张培林主任,分别就语文、数学、科任学科做了总结发言。

2017年3月13日至31日,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聚焦核心素养,打造生本课堂”的第十五届“奋飞杯”教学比赛。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音乐、体育七个学科的共计8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奋斗小学教师的风采。

2017年4月11日,奋斗小学全体教师针对本届“奋飞杯”,开展了“立足核心素养培养,提升课堂育人质量”的教学总结会。总结会上,张亚玲书记、刘征主任、张培林主任,分别就语文、数学、科任学科做了总结发言。高辉、刘玥、赵莹三位教师就课前进行教材分析、课上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以及此后的学生反馈向全校教师汇报发言。

本届“奋飞杯”共评选教学比赛一等奖12名,基本功比赛一等奖12名、及二等奖若干名。

随后,刘昕校长向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对本届“奋飞杯”的高质量水平展示提出表扬。同时肯定了本次赛事的“学术性、专业化、引领式”的特点,提出了“知识链-->方法链-->能力链”的研究方向,鼓励教师们重新认识“教参不离手”,并提出“问题引领式学习”的观点。

奋斗小学始终坚持“教学质量决定高度”。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紧张,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老师们感到意犹未尽,期盼下届“奋飞杯”再展身手,同时也期待奋斗小学的后续活动更加精彩。

奋斗小学

2014年幼升小北京小学、奋斗小学寄宿部录取结果通知

西城区寄宿小学下发2014幼升小录取通知 体检后才算正式录取

西城区奋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走读)

西城区重点小学系列之奋斗小学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奋斗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