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17-07-26 10:40|编辑: 京京|阅读: 5499

摘要

租房2018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完税证明了,您知道朝阳区完税证明要求多长?2018年办理完税证明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注意,您如果是租房2018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完税证明了,您知道朝阳区完税证明要求多长?2018年办理完税证明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按照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缴纳日期距2017年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出租房屋发票。

京京提示:2018年幼升小租房的家长建议可参考本时间节点放宽开具证明,避免明年审核证件有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租房完税证明去哪缴纳?需要哪些材料证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