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大兴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难度综合评定

2017-07-31 13:36|编辑: 阿奇|阅读: 724

摘要

2018年大兴区幼升小现在已经进入准备阶段了,而对于非京籍幼升小来说需要家长提供五证,那么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中哪些证件准备难度高?哪些证件比较好准备?哪些证件有时限要求呢?

2018年大兴区北京幼升小正式进入准备阶段,按照近年来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相关政策要求,家长必须提供“五证”才能正常办理入学。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17年大兴区的入学政策整理了一篇关于大兴区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难度系数评定,家长快来看看哪些证件准备难度系数比较高,哪些证件比较好提供,以便于大家提前准备。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2017年,申请人及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其复印件以及社保记录。

申请人及其配偶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申请人及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和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申请人及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的需提供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说明:社保必须是在大兴区缴纳。

综合评价:简单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在2017年,父母自有住房的,提供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可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应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交房如期在8月31前为准)。

父母租住房屋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要时提供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

在大兴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在大兴区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说明:父母租用办公用房、地下室等证明无效。

综合评价:中等

3.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在2017年,申请人及其配偶所持有的必须是大兴区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在4月28日前制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地址必须与实际地址一致,需要机打,涂改无效。

说明:父母均需要办理。

综合评价:简单

4.无人监护证明

该证明中适龄儿童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姓名及其身份证号、适龄儿童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户口所在地等基本信息应与全家户口簿相关信息一致。

说明:需要按照大兴区统一模板进行办理。

综合评价:简单

5.全家户口簿

儿童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综合评价:简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大兴区学区内小学划片情况

2018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五证办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