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小学一师附小招生情况

2014-08-04 18:02|编辑: 佳佳|阅读: 644

摘要

2015年北京一师附小入学划片范围是哪些呢?有哪些孩子可在北京一师附小学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5年北京一师附小招生范围。

2015年北京一师附小入学划片范围是哪些呢?有哪些孩子可在北京一师附小入学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5年北京一师附小招生范围。

位于东城区李村的北京一师附小怎么还没贴招生通知?周围的小学很多都贴出来了,之前打过招生部门的电话,说6月1日会贴,结果那天去看也没有,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吗?求知情人给予回复解答,自己顶!

已经贴出来了啊,9号上午吧,刚给同学打完电话!

9号上午贴的是到居委员报名的通知,现在还没有贴到学校何时报名的通知,不是本月9号和10号是片内小学报名的时间吗?可一师到现在也没有贴出片内招生通知。

东城区一师附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区一师附小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平谷区教委与北京一师附小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7年东城教育要“放大招”崇外街道、东四、北京站地区都将新建幼儿园,小学新增三对深度联盟校!

东城深化学区制改革 优质教育资源达95%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一师附小东城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