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著名私立幼儿园、学校基本信息汇总

2017-08-17 09:50|编辑: 阿奇|阅读: 7177

摘要

民办学校每年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一些还是很知名的学校。

2017年幼升小招生工作接近尾声,对于一些部分无法就读公办学校的家长,开始着手了解民办学校,那么北京有哪些好的民办学校?这些学校的费用有多高?什么人家的孩子才能就读这样的学校呢?

先来看一张土豪学校的收费统计表吧。

(以上根据非官方排名,收费仅供参考)

北京泛海国际幼儿园

北京一级一类幼儿园,据说一年学费20-25万左右!招生也十分严格,入学时还需要本小区的户口。

地址:华章东路5号院1号楼

入学条件:需要本学区户口

课程:语言、艺术、绘画、舞蹈等

丰台实验幼儿园

这家幼儿园创办于1984年,是北京市首批一级一类幼儿园,别看这家幼儿园是公立的,学费却不低哟,学费是一学年15600元。

双语教育与艺术教育是该幼儿园的特色,男模张亮之子天天曾就读于这所学校。

入学条件:需要本学区户口

课程:语言、艺术、绘画、舞蹈等

电话:6765288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群园二区十号楼

官网:http://ftsy.tx2010.cn/

伊顿国际幼儿园

伊顿国际幼儿园最初建于1987年,目前北京拥有数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及棕榈泉、朝阳CBD、国奥村等名流商贾云集的地段,从地段上看就足以证明其“贵族”气质。

学校开设双语班和国际班。价格自然不用说,一年学费要15万左右!据说那英的长子高兴曾在此就读。

官网:http://www.etonkids.com/

入学条件:全市招生(无需北京户口)

课程:双语

电话:400-818-9098

嘉德蒙特梭利幼儿园

这所幼儿园收费同样不便宜,光国际园就要十四万一年,国内园要六万一年。现在有5个园区,分布在朝阳、香江花园、樱桃园、裕京和顺义的御墅。

入学条件:全市招生(无需北京户口)

课程:双语

电话:85918288

官网:http://www.wisdomeg.com/jdm/

地址:御墅校区 -北京市顺义区顺福路2号 御墅42栋 (101300)

红领巾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221号 (公园1872社区)

看了以上几所幼儿园的价格,内心崩溃的一踏糊涂,想想上三年学前班,光学费就要数万元人民币,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的起的。接下来咱们再看看小学吧!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学校只招收非中国籍学生,入学还需要英语 ,一年的学费大概要25万元左右。全英文教学的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学生高二之前的课程都是与英国课程一致的。所以,也就难怪学费这么贵了。

另外还有不少明星的孩子都在这所学校读书学习,比如田亮的女儿森碟、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等。

入学条件:不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IB国际文凭课程

电话:64549000

地址:丽京花园校区-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路89号,香江花园校区-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香江北路1号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想要进入这所私立学校读书,首先自身条件得过硬,据说学生入学 英语成绩得优秀。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2年制全寄宿学校。不过,这所贵族学校一样,收费可不低。一年的费用约为22万左右!

入学条件: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IB国际文凭课程

电话:400-889-199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怀路157号

官网:http://www.huijia.edu.cn/sc/

如此算一下,幼儿园三年加上小学六年,100多万没了,再看看北京的各大土豪中学吧。

北京王府学校

传说中北京第一个中西合办学校,典型的中西合璧,拥有优质的师资配置:40%外教、40%海归、20%中教双语教师。该学校还是“剑桥国际教育 中心”,“PSAT/AP 中心”,被教育部 中心授予托福iBT考点。实力强大,头衔多,没办法。不过有一点学费可不低,一年学费达15万元。

入学条件: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高中

课程:美国SAT课程、美国AP课程、剑桥IGCSE、剑桥A-LEVEL

电话:81785511/8178704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11号

官网:http://www.bjroyalschool.com/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这所学校号称要提供世界级的教育,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并不是有钱就能为孩子申请入学的,因为该校主要针对的是外国驻华机关和商界人士的子女。作为贵族学校,学费自然不低,一年学费是18-20万元。

入学条件:不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AP 、A-Level、IB

电话:646577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

官网:http://www.cisb.com.cn/

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wow!这所学校硬件还是很不错的,教室都是开放式的,设计很人性化,教学采取的是英式教育,课程与英国哈罗公学无异,主要招收11到18岁的外籍学生,也将招收部分希望到英国大学深造的中国学生。据说学校每个班最多11个学生。不过,学费可不便宜哟,一年的学费高达20多万元。

入学条件:不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剑桥IGCSE,A-level

电话:64448900

邮箱:admissions@harrowbeijin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287号

官网:http://www.harrowbeijing.cn/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学校坐落在北京CBD商圈,什么概念?寸土寸金!学费也是贵的惊人,一年学费达24万元。学校除招收外国孩子外,也会招收中国国籍的孩子,但只有25%名额,就是有钱还不一定能进!更何况咱也没钱!

入学条件: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IB国际文凭课程

电话:8771717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官网:http://www.bcis.cn/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这所学校是澳大利亚政府机构授权的国际大学录取 ——TEE中国唯一 中心。在这里上学的学生参加TEE 可直接报考或申请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英国的牛津大学、美国的斯坦福大学等104所世界名校。

除了以上优势,学校环境优美、建筑风格也都是欧美范的,怎么看不像印象中的学校,更像像一个花园。像这样贵族学校,收费自然不低,一年的学费达28万元。

入学条件: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高中

课程:美国 ASE国际高中 、WACE等

电话:400-995-202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7号,北京爱迪学校,爱迪国际教育园区

官网:http://www.nitbj.com.cn/portal.php

北京BISS国际学校

北京BISS国际学校接收的学生来自国内外40多个国家,是个名副其实的走国际范的学校,该校经IB国际文凭组织授权,为就读学生提供从小学至中学十二年级的IB课程。

目前,学校已输送2000多名学生前往世界各国深造,原来出国深造,要走国际范。不过,这里的学费高的令人咂舌,一年学费大约30万元。估计如此高昂学费,就是放眼全世界也是不多的呀。

入学条件:不招收中国籍学生

办学层次: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电话:64433151

地址:朝阳区安贞西里17号楼

官网:http://www.biss.com.cn/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部分热门民办校信息汇总

2018幼升小选择公办小学还是民办小学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办学校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