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已结束】2018幼升小手册预约试读活动启动

2017-08-18 14:42|编辑: 阿奇|阅读: 4975

摘要

新鲜出炉的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手册,政策,学校,答疑,您所关注的有关幼升小的问题在手册中应有尽有,帮助家长顺利的度过2018幼升小这个重要的阶段。

为了帮助2018年幼升小家长能够尽快的适应入学筹备工作,尽早的完成自身所需材料的整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推出——《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手册》试读尝鲜活动,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领取吧。

资料预约领取步骤:

第一步,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第二步,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预约”,即可参与免费试读活动。

注:请您在填写预约单的时候务必写下正确的邮箱地址,以免后期手册发放不到位。

手册目录展示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手册

说明:本次试读活动,我们会在9月1日从后台中选出预约报名的家长送出本次的试读手册。由于本期试读数量有限,如果您没有获得试读版也无需担心,我们后续还会推出其他相应的产品,敬请期待!

海淀区2016/2017年非京籍证件材料对比

海淀区11学区中小学划分详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手册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