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朝阳区幼儿园招生条件

2017-08-21 13:23|编辑: 佳佳|阅读: 1680

摘要

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条件不同,朝阳区2018幼儿入园家长注意了,您知道朝阳幼儿入园条件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2018北京幼儿入园条件的相关内容。

2018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了,孩子2018年上幼儿园,您知道朝阳幼儿入园政策是什么?京籍、非京籍幼儿分别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入园?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2018北京幼儿入园条件的相关内容。

2018朝阳区幼儿园招生条件

(一)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朝阳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朝阳区的适龄幼儿均可参加适龄幼儿信息采集,填写入园需求。

(二)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教育证明信》等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适龄幼儿按本市户籍对待。

(三)凡属区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中的适龄幼儿,按相关规定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入园租房子怎么入学公办幼儿园

北京著名私立幼儿园、学校基本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入园幼儿园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