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终于要开建,11月预计将开工

2017-08-23 12:58|编辑: 梦梦|阅读: 959

摘要

一直被望京人关注的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项目终于要开建了,将于2017年11月开工,快看看具体内容吧。

一直被望京人关注的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项目,日前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消息称,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终于要开建了,比早期计划推迟了10个月。2万平方米,估计容得下两千学生。

从国土资源部网站获悉,大望京商务配套中学项目,位于崔各庄乡大望京村,也就是现在望京CBD区域,阿里、绿地等大公司的所在地;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为教育用地,预计2017年11月开工。

(国土资源部截图)

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的中标公告中公示,本项中标总金额高达1.3447亿元。中标单位为北京首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

(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

朝阳区发改委曾公示: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将建设36班完全中学,计划初中、高中每年各招收6-8个班约250-350人适龄青少年入学。

据了解大望京商务区住宅包括有融科橄榄城,宝星园,国风北京,远洋万和等,居民保守估计10000多户,且入住人口呈每年递增态势,而这个区域划片学校目前只有望京实验学校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学生总数近两千多人,平均每个年级也就150人,已经越来越难以承接每年递增的入学儿童。

声明:本文转载于望京网(ID:wangjingshequ),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东城区2024年将增加中学学位5000个,学前教育普惠率在90%以上,还有这些民生信息

海淀区2024年将新增8000个中小学学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预计3月完工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880个学位!2024年,顺义将新增三所中小学

北京中小学学位扩增超3万个!2024年一批新建校开工建设,集团化办学覆盖面扩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大望京商务区配套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