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2018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是家长双方都要准备吗?

2017-08-29 13:07|编辑: 阿奇|阅读: 853

摘要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经常有家长咨询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近期有不少海淀区的家长在咨询,孩子上学所提供的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17年的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海淀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须提交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的北京市居住证应为公安海淀分局制发,且在有效期限内。

无人监护证明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信息与全家户口簿相一致;

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单亲家庭应提交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从以上2017年政策要求上可以看出:

海淀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一方提供;

海淀区要求父母双方均需要持有居住证;

无人监护证明上需要有父母双方的信息(海淀区使用统一版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及注意事项

2018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趋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