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北京通州区后南仓小学招生简章

2014-08-30 17:55|编辑: 佳佳|阅读: 523

摘要

2014北京通州区幼升小,后南仓小学怎么样?招生范围有哪些?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师资如何?家长是怎样评论的?汇总该校全面招生简章,2014北京幼升小参考。

2014北京通州区幼升小,后南仓小学怎么样?招生范围有哪些?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师资如何?家长是怎样评论的?汇总该校全面招生简章,2014北京幼升小参考。

【学校资质】

普通公办小学

【2013登记入学办法,2014参考】

招生对象:

年龄:200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居住:京籍适龄儿童父母名下房产在招生范围内;

非京籍适龄儿童父母名下房产在招生范围内且持有“五证”和《在京借读证明》的,在有空余学位前提下审核入学信息。

审核入学信息时间:

2013年6月15、16日(周六、周日)审核入学信息地点:通州区玉桥小学。

审核入学具体安排:

工作时间

2013年6月15日、16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工作安排:

月15日审核登记招生范围内的京籍适龄儿童;

月16日审核登记招生范围内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家长需携带的审核材料:

京籍适龄儿童家长需携带:信息采集表;房屋居住证明(房本+购房发票或购房协议书);户口本等材料;

非京籍家长需携带:信息采集表;房屋居住证明(房本+购房发票或购房协议书);“五证”《在京借读证明》;《申请<在京借读证明>承诺书》等材料。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因提供虚假证件而影响入学儿童入学的后果自负。

入学登记时,儿童须由监护人带领(请家长自带钢笔或圆珠笔)。

【后南仓小学家长评论】

1.如果只能在通州上学,建议去官园或后南仓(传统小学,老师抓的紧),初中和高中对口是潞河中学,,如果孩子努力,家长再叮的紧一点,顶尖的大学都不是没可能。

2. 官园和后南仓都不错, 费大概在1.5W,中学对口潞河,不过不好进,因为是区委区政府的 校,都是当官家的孩子,要是孩子特别出色,也许有机会;这两个学校我都去看过,感觉校舍差些,不过看在潞河对口的分上~~~就别挑了。

【后南仓小学招生范围】

至:潞河医院路口沿新华南路向南至新城立交桥。

南至:复兴里西路南口沿铁路向东至新城立交桥。

西至:干休所沿复兴里西路向南至铁路(不含达富雅园、复兴北里20--22号楼)

北至:潞河医院路口沿玉带河西街向西至后南仓21--28号楼(含新仓路南段)至干休所。

【招生计划】

2013年招收5个班级,共计200人

后南仓小学4.jpg

【对口中学】

二中

【办学规模】

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在校生1615人。教职工116人。

【师资

后南仓小学现有教学班32个,教职工11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58人,占总人数的57.4%,小学高级教师59人,中学高级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区级骨干教师17名,其中区级名师1人。

【教学环境】

后南仓小学设施情况:现有专业教室11座,其中音乐教室2座,计算机房、电子备课室、可视性语音室、体育训练房、自然科技室、生物馆、多功能厅、图书室、仪器室、会议室各一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