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大兴区2018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是家长双方都要准备吗?

2017-08-31 10:00|编辑: 阿奇|阅读: 1234

摘要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经常有家长咨询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近期有不少大兴区的家长在咨询,孩子上学所提供的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17年的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大兴区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连续持有大兴区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在4月28日前制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的可视为持有无人监护证明。

从以上2017年政策要求上可以看出:

大兴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

大兴区要求父母双方均需要持有居住证;

父母双方均持有居住证的可视为已有无人监护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大兴区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及注意事项

大兴区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相关证明筹备时间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