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门头沟区2018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是家长双方都要准备吗?

2017-08-31 10:01|编辑: 阿奇|阅读: 468

摘要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经常有家长咨询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

2018幼升小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不过近期有不少门头沟区的家长在咨询,孩子上学所提供的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只需要一方准备即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17年的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门头沟区

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审核申请人需要提供就业务工证明;

审核申请人需持有门头沟区暂住地公安派出所制发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且证件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在门头沟区的北京市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的可视为持有无人监护证明,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从以上2017年政策要求上可以看出:

门头沟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一方提供,但需要双方均在京工作,且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

门头沟区要求父母一方均需要持有居住证;

父母一方持有居住证的可视为已有无人监护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有公司、个体户入学材料

门头沟区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相关证明筹备时间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