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非京籍幼升小父母为企业法人需提供劳动合同吗

2017-09-04 14:58|编辑: 佳佳|阅读: 903

摘要

面对各种证件材料和各区纷繁复杂的入学要求,而且不同非京籍人群所需准备的入学材料也不一样!如非京籍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幼升小,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这就解答您的困惑。

面对各种证件材料和各区纷繁复杂的入学要求,让不少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幼升小材料的时候,怎一个愁字了得?而且除了各区幼升小入学要求不同之外,不同非京籍人群所需准备的入学材料也不一样!如非京籍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幼升小,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这就解答您的困惑。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依据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及有效期内暂住证)、无人监护证明。(京京提示:五证为“五套”证明,相应证件内包含其它小证件)

2018幼升小非京籍父母为公司法人所需材料

父母未非京籍的适龄儿童幼升小提供“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包含多种情况:用人单位、企业法人、个体户或合伙人股东,按照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明其中父母为企业法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父母为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提供要求:

父母在各区符合企业法人幼升小入学要求的同时,您需要准备以下任意一个材料:

1、法人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区幼升小对法人代码证书有时间限制);

2、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区幼升小对营业执照有时间限制)。

2018幼升小父母为企业法人需提供劳动合同吗

根据上述“2018幼升小非京籍父母为公司法人所需材料”要求来看,父母为企业法人要求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即可,无需提供劳动合同;

2018年幼升小父母为企业法人入学注意事项

北京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不同,各区正对非京籍五证要求各异,2018年幼升小父母为企业法人您需要注意哪些?

1、法人代表的公司在幼升小城区;

2、各区对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有时间限制;

3、部分城区非京籍公司法人幼升小需缴纳社保。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北京各区非京籍公司法人幼升小入学要求不同,如您不清楚本区公司法人幼升小入学要求,请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16城区非京籍个体户、公司法人入学材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16城区非京籍个体户、公司法人务工就业证明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非京籍公司法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