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家长 参考:朝阳区优质热门小学大PK

2017-09-06 08:56|编辑: 梦梦|阅读: 1913

摘要

18年幼升小家长知道自己孩子能上哪些学校吗?学校的教育实力如何?要选择哪一所?看京京整理的学校实力对比,您就清楚了。

18年幼升小家长通过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火速围观】北京各区重点小学最新划片,精确到小区楼号!》内容可了解自己孩子能上哪些学校,那学校的教育实力如何?要选择哪一所?接着看京京整理的学校实力对比,您就清楚了。

京京选取了朝阳区几所重点学校作比较,希望能帮到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仅供参考哦~

优质学校

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

学校简称: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升学方式:九年一贯制

学校地址:北苑路86号院嘉铭园三区

学校简介:2003年,陈经纶中学进行了集团办学模式的大胆探索,创办了九年一贯制分校——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成为朝阳区唯一一所从小学到高中探索十二年贯通教育的名校。

家长反馈:校区学习压力较小,比较偏向于快乐教育,综合实力在朝阳区靠前,家长口碑不错。初中部教学质量很好,综合实力很强,该校16年中考总平均分在朝阳区位列第一,总分优秀率高达97.18%,在朝阳区关注很高。

对口中学: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

 

白家庄小学

学校简称:白家庄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升学方式:派位

学校地址:朝阳区核桃园北里甲2号(1-2年级),朝阳区三里屯南路40号(3-6年级)

学校简介: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所示范学校。学校始终以“为学生创建一个乐园”为目标,以“志在一流”为动力,为社会造就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家长反馈:校环境好,教师认真负责,注意推行素质教育和人格培养,课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据家长反馈白家庄小学的学生们很有礼貌,课后作业量还可以,如果孩子抓紧时间,不会辛苦。招收学校服务片内的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

对口中学:北京陈经纶中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

 

花家地实验小学

学校简称:花家地实验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升学方式:派位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小区18楼

学校简介: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始建于1994年,是一所办学高起点、高标准的年轻学校,为朝阳区教委直属学校。

家长反馈:朝阳区老牌校,市重点,建校时间久,家长口碑一直很好的热门小学。北京市6所银牌小学之一,朝阳区3所金牌小学之一,在朝阳首屈一指。

比旁边的望花路小学好。操场大,很新,学校里培训班很多,学校分别与日本和土耳其的学校是友好学校,可以互访,升94中, 在花家地南里,方舟苑,花家地小区等。

对口中学:北京94中,陈经纶中学

 

芳草地国际学校

学校简称:芳草地国际学校/芳草地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升学方式:直升、派位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号

学校简介:是一所兼收中外学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全国最大的国立公办涉外学校,学校地处首都朝阳CBD核心区,直接为朝阳和北京的经济发展服务,为祖国的外交事业服务。学校一向以“开放融合”“名师荟萃”“治学有方”“教育优质”享誉海内外。

家长反馈:在使馆区,我的母校,非常好的学校,老师素质很高,学生也不差。环境没的说,是一所很国际化的学校,是开启我人生大门的钥匙。是北京市首批市重点小学,朝阳区最好的小学!

对口中学:北京陈经纶中学

 

朝师附小和平街校区

学校简称:朝师附小和平街校区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区重点

升学方式:九年一贯制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十一区甲17号

学校简介:朝师附小是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直属的重点小学,有着近5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实行专家办学,名师执教,环境育人,全面创优。获得北京市教书育人先进校、北京市德育先进集体、首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家长反馈:硬件好,老师也不错,朝阳区一流一类名校。作业量不是太多,师资不错。

对口中学: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16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重磅|北京16城区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学校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对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