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大兴区小学招生范围

2017-09-12 09:12|编辑: 佳佳|阅读: 18619

摘要

2017年您知道除了新增校之外,本区现有的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大兴区资料整理起来供家长们参考。

2017年您知道除了新增校之外,本区现有的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大兴区资料整理起来供家长们参考。2017年您知道除了新增校之外,本区现有的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大兴区资料整理起来供家长们参考。

2017年大兴区重点小学

1、北京市大兴区第二小学(大兴二小)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2、北京市大兴区第八小学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行政街以南至车站路西老火车站,兴华大街以东至京开路(车站北里)。建兴家园、林干院宿舍楼、林校中里5号楼(高层),林校中里1号、10号楼(公路局)。

3、滨河小学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滨河东里1-6号楼(台湾街东侧)、滨河北里(那尔水晶城)、滨河西里北区、枣园东里12-15号、17-40号楼、首邑上城、滨河西里南区(不含30-37号楼、甲36号楼、40-49号楼)、滨河坊(丽园路以北)。

滨河坊(丽园路以南)、滨河东里部分楼区(北师大大兴附中以南,含临近京开路西侧楼区及周边平房)与大兴九小双选。

4、大兴区第九小学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清源西里、清源动东里、滨河西里南区30-37号楼、甲36号、40-49号楼;

滨河坊(丽园路以南)、滨河东里部分楼区(北师大大兴附中以南,含临近京开路西侧楼区以及周边平房)【与滨河小学双选】;

5、大兴区安定镇中心小学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6、北京师范大学大兴附属小学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香海园、茉莉公馆、金惠园二里、风景翠园和金惠园三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大兴区各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大兴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