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

2017-09-21 11:16|编辑: 阿奇|阅读: 398

摘要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双一流”大学建设已经成为高校建设的一个重点,但是人们对于这个概念和具体学校名单还不是很清楚,不过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声明:本文转载于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教育部表态部分地区兴起在家上学、退学进“私塾”未被义务教育法

教育部:地方政府考核将新增义务教育控辍保学项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双一流高校建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