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早教直播课:海外博士陪您一起聊国内外教育

2017-09-25 14:59|编辑: 佳佳|阅读: 437

摘要

世界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小!环境变了,教育不应该跟着改变吗?不可否认,孩子的未来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国际环境、学习、成长、未来趋势……

世界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小!环境变了,教育不应该跟着改变吗?不可否认,孩子的未来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国际环境、学习、成长、未来趋势……但知道是一回事,你都了解这些吗?如今的婴幼儿教育是什么样的?国内外又是怎样的?趋势又是什么?对未来及长远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本周三,我们特别邀请了对国内外婴幼儿教育有着深厚见解的海外博士,将在线上陪您一起聊聊孩子的早期教育问题。

早教直播课:海外博士陪您一起聊国内外教育

特约嘉宾:

于连:台湾世新大学公关学硕士,雅典大学美学荣誉博士。

长期致力于中国和欧美多国间的文化访问交流。在海外游学教育,经贸,移民等方面,有很多独特的资源和经验。

讲座内容:

第一章 为什么要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

第二章 国内婴幼儿成长现状

第三章 婴幼儿时期教育对其未来以及长远发展的影响

第四章 目前国内教育与国外教育的成长对比?

第五章 目前国际型人才具有的特点以及注重孩子早期培养的趋势

针对对象:

0-6岁的儿童

讲座时间:

讲座时间:9月27日下午16:00--17:00

参与方式:

扫描并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Andy为好友,备注“讲座”即可参加

房山区小学三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数学考试试题试卷

朝阳区蓝天官庄中心幼儿园2024年春季报名预登记

【重要通知】2024年顺义区双丰街道中晟馨苑社区入园需求统计

顺义区双丰街道泰和宜园第一社区:《2024双丰街道入园、入学需求统计问卷》截止时间为3月14日

2024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在哪报?想顺利上岸!您一定得知晓这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内外教育早教直播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