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7-09-27 10:17|编辑: 阿奇|阅读: 487

摘要

在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家长作为法人都在经营着自己的一份事业,而这类人的务工证明和一般雇员家庭不同,他们的证件主要是以营业执照为基础进行办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幼升小营业执照也是不一样的要求。

2018幼升小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很多非京籍家长已经开始准备证件,不过在这当中有很多家长作为企业法人都经营着自己的一份事业,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准备务工证明的时候是营业执照为主的,但是我们要注意,营业执照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对于通州区来说,营业执照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通州区

2017年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且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且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为入学前一年12月31日及以前办理且在有效期内(如果2018年入学,那么应该是2017年12月31日前)。

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通州区要求法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12月31日”。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通州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年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及注意事项

通州区2018年幼儿入园教程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营业执照通州区非京籍法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