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大兴区幼儿入园教程及注意事项

2017-09-28 08:29|编辑: 梦梦|阅读: 1210

摘要

近日,北京幼升小网开展2017年度北京宝贝最爱幼的儿园评选活动,有家长疑问怎么在大兴上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京京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大兴区孩子入园那些事儿。

近日,北京幼升小网开展2017年度北京宝贝最爱幼的儿园评选活动,有家长疑问怎么在大兴区上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京京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大兴区孩子入园那些事儿。

入园条件

幼儿园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幼儿;

京京提醒:部分幼儿园要求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有招生范围内100%房产,部分幼儿园有招生优先顺序,如大兴二幼总园17年招生顺序为“房户一致—大兴区户籍—本市非大兴区户籍—非本市户籍”;2018年入园家长可参考幼儿园往年招生简章查看是否在学校招生范围内。

入园材料

1.入园登记表;

京京提示:登记表的形式比较多样,可以通过网上填写、下载打印进行填写或者现场拿取表格填写。具体形式每个幼儿园存在差异,详情见幼儿园的招生相关公告。

2.孩子的出生证明;

3.父母和孩子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首页复印件;

4.孩子照片若干;

京京建议准备蓝底2寸。

5.房产证;

6.独生子女证明复印件;

京京提示:开放二胎之后,此项材料是非必须的,所以2018和2019年入园家长在跟学校具体咨询的时候要可以打听下是否需要,做好相应准备。

7.计划免疫本;

京京提醒:须有水痘接种证明。

8.保健手册;

京京提醒:学校要求家长携带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名,过时将不再受理;家长必须保证材料的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则取消录取资格。

注意事项

1.幼儿园阶段属于非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由幼儿园依据本园实际情况自主完成,各幼儿园招生范围不同,家长需提前了解各幼儿园的招生范围;

2.幼儿园招生人数有限,为保证孩子能够顺利入园,京京建议各位家长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提前进行准备;

3.各幼儿园招生时间不同。

4.部分幼儿园要求报名时不带幼儿,家长可提前咨询幼儿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大兴区第二幼儿园实验分园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民族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佟馨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富华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优笛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儿园2018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