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昌平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未来科技城第一幼儿园近日举行揭牌开园仪式

2017-09-29 10:43|编辑: 阿奇|阅读: 1845

摘要

2017年9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未来科技城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张凯副校长为幼儿园致辞。老师们和孩子们还表演了生动、温馨的节目。仪式后,在董园长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和室内环境。

在假期来临之际,很多新建园和新建校的消息接踵而至,为了最大限度的解决北京上学难的问题,各个城区都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

2017年9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未来科技城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张凯副校长为幼儿园致辞。老师们和孩子们还表演了生动、温馨的节目。仪式后,在董园长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和室内环境。未来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坐落于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技城南区,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开设12个班级,可容纳300余名幼儿。在科技化、童趣化、国际化的建筑设计理念下,依托科技城的优势社会资源,为儿童提供充分观察、阅读、探究、体验、展示等教育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幼儿的发展需求。今天的开园仪式共有昌平区教委领导、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以及幼儿家长等100余人参加。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自昌平区教育委员会,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昌平区幼儿入园教程及注意事项

2018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验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