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7-09-29 11:42|编辑: 阿奇|阅读: 421

摘要

在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家长作为法人都在经营着自己的一份事业,而这类人的务工证明和一般雇员家庭不同,他们的证件主要是以营业执照为基础进行办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幼升小营业执照也是不一样的要求。

延庆区2018幼升小筹备工作,证件的准备和审核是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很多非京籍家长从很早就开始规划、准备上学的证件,不过在这当中有很多家长事业有成,已经市公司的法人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五证中务工证明还需要以往的社保要求吗?而对于延庆区来说,家长作为法人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延庆区

2017年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区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核发时间应在2017年4月30日前)原件及复印件。

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延庆区要求法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入学当年“4月30日”前。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延庆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年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机构有哪些?

2018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营业执照延庆区非京籍法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