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7-10-09 11:31|编辑: 阿奇|阅读: 369

摘要

在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人是与他人合作在进行工作,属于公司的股东或者合伙人,虽有别于法人但是不是普通的员工,那么这样的人群在幼升小的时候需要怎样的务工证明的?

2018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相信家长们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开展的差不多了,不过对于非京籍股东和合伙人来说,自己的务工证明证件和其他人些许不同,因此可能关注的时间点也有所区别,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类人群,2018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务工证明是怎么要求的呢?

平谷区

2017年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合伙人的,应提供由本市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取得时间为当年5月31日前。

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平谷区要求股东或者合伙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入学当年“5月31日”。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平谷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证明要求

2018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商机关备案文件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