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7-10-09 11:38|编辑: 阿奇|阅读: 425

摘要

在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人是与他人合作在进行工作,属于公司的股东或者合伙人,虽有别于法人但是不是普通的员工,那么这样的人群在幼升小的时候需要怎样的务工证明的?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相信家长们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开展的差不多了,不过对于非京籍股东和合伙人来说,自己的务工证明证件和其他人些许不同,因此可能关注的时间点也有所区别,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类人群,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务工证明是怎么要求的呢?

顺义区

2017年政策要求,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且在顺义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盖有档案查询章的复印件;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且在顺义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2016年9月30日以前在有效期内顺义区工商机关备案文件盖有档案查询章的复印件,以及税务部门出具的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顺义区如果自由住房,那么需要提供的证件并没有任何时间要求,但是如果在顺义区租房,那么要求股东或者合伙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入学前一年“9月30日”前,同时还要出具入学前一年10月到入学当年3月的完税证明。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顺义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证明要求

2018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商机关备案文件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