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非京籍五证材料范本

2017-10-11 10:49|编辑: 梦梦|阅读: 1822

摘要

最近2018年幼升小家长都在忙着准备材料,尤其是非京籍家长,材料多要求多,很多非京籍家长疑惑五证有没有范本,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最近2018年幼升小家长都在忙着准备材料,尤其是非京籍家长,材料多要求多,很多非京籍家长疑惑五证有没有范本,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非京籍五证

在京务工证明

北京各城区入学政策不同,部分城区要求提供一方材料即可,但部分城区要求双方提供务工证明;一般要求父母一方为本城区工作,另一方为本市工作即可;但个别城区要求双方在本区工作;

在京务工证明包括劳动合同、社保、个体及法人代表入学材料等,均需提前准备,其中劳动合同需要规范有效,有范本,如下图所示:

(可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各城区社保时限要求不同,一般为3个月或半年不等,比如海淀区要求3个月社保,朝阳区要求半年以上社保。家长需以所在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一般情况下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分4种情况:

1.自有住房,提供房产证就可以,或者不动产权证明;

2.租房,需要提供租赁合同,还有租房完税证明,以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等材料;

3.租住单位公房,需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复印件。

4.租住无房产证的农民房,提供①房屋地契证明;②建房屋审批证明;③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联合签字的房屋情况证明。以上三种证明之一就可以。

其中,租房幼升小的非京籍家长注意,租赁合同、租房完税证明、知情同意书、安全责任书(必要时提供)等材料,需要规范有效,若您想下载材料范本,可点击“此处”查看下载。

京京提醒,海淀区17年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还需要提供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如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需注意提前准备。

全家户口簿

全家户口簿要求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等,孩子的信息要保持一致;

北京市居住证

各区对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不同,如东城区要求北京居住证距2017年5月15日满半年且在有效期内,海淀区要求北京居住证在2017年5月17日之前办理等;家长请最终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实际政策为准。

京京提醒:北京市暂住证到期已取消,请家长尽快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证登记卡。

无人监护证明

部分城区无人监护可替代,但需要父母双方均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如东城区、通州区等,无人监护证明有模板,如下图所示,您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下载

若您想了解更多非京籍五证的内容或者下载材料范本,可点击“此处”查看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2015幼升小入门级家长参考: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的五证及具体要求有哪些?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