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重点校】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育民小学

2017-10-19 10:15|编辑: 阿奇|阅读: 1090

摘要

北京市育民小学前身是中央财政部子弟学校。 1961年改属市教育局领导,办成干部子女寄宿学校。1974奉命接受外国专家子弟,先后有日本、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等九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1978年由市教育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因此很多重点学校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来就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微信(ID:bjysxwx)咨询育民小学的相关事宜,为此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些内容供您参考。

北京市育民小学前身是中央财政部子弟学校。 1961年改属市教育局领导,办成干部子女寄宿学校。1974奉命接受外国专家子弟,先后有日本、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等九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1978年由市教育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建筑面积21298平方米 ,有四座教学楼,设施先进、环境优美。 学校现有教职工110余人,学生1700余人,49个教学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70%以上的教师获小学高级职称,8人获得中学高级职称,3人获得特级教师称号,市、区学科带头人44人。

家长说

育民小学对教师的管理制度很完善,能够激起教师们的授课激情。

育民小学的教学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每次期末全区统考成绩都是第一的。对基本功抓得很紧。学校 比较多,压力比较大。

京京说

地理位置好,紧邻南礼士路地铁;校长是一线兢兢业业上来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担任校长多年至今仍担任教学任务;校风严谨,重视培养学生的成绩,抓教学从不放松,成绩上从不弄虚作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高,对学生及家长认真负责,工作严谨,学校家长整体素质高,育民的学习氛围浓,生源不错。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划片范围(2017年):

广一社区居委会:真武庙二条原4号院、原8号院(请携带拆迁协议)、7号院、真武家园1、2、3号楼。

复兴门外社区居委会:复外大街4、6、8号楼,真武庙头条2、6、8号楼。

汽南社区居委会:白云路西里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楼、18号院、9、10、11、12排、21排、白云路七号院1、2、3楼、平房、莲花池东路乙3、丙3楼、莲花池东路甲3号院甲3楼、莲花池东路甲5号院1、2、3、4、5、6号楼。

白云观社区居委会:白云观南里1、2、3、4、5、6号楼,9、10楼,白云观8号院1、3、4、5号楼,白云观北里1、2、3、5号楼。

广二社区居委会:西边门外大街4号院1、2、3、4、5、6号楼,复兴门南大街1、3、5、7、9号院。

铁四社区居委会:西边门外大街西里26栋、27栋、28栋。

真武庙社区居委会:真武庙四里1、2、3、4、5、6栋、甲4栋、真武庙五里1、2、3、4、5、6栋,真武庙六里1、2、3、4、5栋,真武庙二条10号院(金融世家)。

西便门社区居委会:西边门外大街10号,北滨河路2号院1、3、4、6、7、8楼,西边门外东大街2楼、4楼、8楼。

登记时间(2017年招生时间):

2017年6月17-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00-3:00

登记地址(2017年招生登记地点):

育民小学(西城区真武庙头条八号)

携带材料:

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育民小学划片范围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育民小学入学有落户限制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育民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