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2018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学区划分区域说明及详细划分分布图

2017-04-19 17:43|编辑: 佳佳|阅读: 1736

摘要

在北京石景山区上一个好的学校是不容易的,近日,外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2017-2018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学区划分区域说明及详细划分分布图。

在北京石景山区上一个好的学校是不容易的,近日,外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2017-2018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学区划分区域说明及详细划分分布图,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给自己家的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

学校资质

区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

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位于石景山首钢黄南苑小区内,是一所以英语教学为特色,以小班化教学为模式的朝气蓬勃的精品学校。

 

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2013招生办法,2014参考

招生计划:每年招收两个班,每班30人。

登记时间:根据教委当年招生的具体通知确定。

登记程序:1、填写或核对《新生入学登记表》2、请新生监护人携带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和户口本复印件(A4纸复印)及入学儿童一起到校进行招生登记。

登记地点: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

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家长评论

1. 这所学校硬件不错,跟海外、朝外比起来要稍显些弱势

2.小班教学,有午睡。想去的话可能要找关系。片内除外

 

招生范围

石景山黄南苑小区1~6号楼,西黄新村西里1、2、4、8、9、10、13、14、15、16、17、18、19、20

收费情况

住宿费300元/生.学期,作业本费按“一费制”中的规定标准收取,学生装费按实际支出收取。

办学规模

学校总占地面积8632平方米,建筑面积4498平方米,可容纳18个教学班。

现有6个年级,12个教学班,358名学生和42名教职员工

师资

一线教师二十六人,其中市级骨干教师一人,区级骨干教师三人。

教学环境

拥有学校网站、电子阅览教室、计算机教室、形体教室、劳技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塑胶操场等,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现代化的学习环境。此外,学校还抓住各种契机,组织各种专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充分体现学生参与的全体性、教育目的的素质性、教育形式的多样性,陶冶学生情操,健全人格,促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发展。

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教学特色

1. 学校通过英语课程设置合理化、英语活动丰富化、英语教材多样化、英语氛围整体化促进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不断提高

2. 完善英语课程体系,开展英语阅读、英文庆典、节日文化、英文电影课赏析等系列课程,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了解西方文化,培养国际视野和交流能力;学校自主开发的《小学生在博物馆学习实践研究》被批准为北京市立项课题,博物馆的实地学习,是提高孩子们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的良好途径,已成为学校重要特色。学校在体育方面还开设了足球、跆拳道、羽毛球等特色课程,努力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

3. 围绕着“个性于思想、做人于大众。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学生培养目标,学校开设了语文阅读实践课、数学趣味课、口琴课、线描画课、轮滑课、游泳课、跆拳道课、抖空竹课、推铁环课等特色课程和开展了以“挑战大擂台”、“英语节”“社会实践”“体验课程”为主的展示学生个性与发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学区中小学划分一览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八大学区划分及学校名单

2020年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