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

2017-10-24 09:14|编辑: 阿奇|阅读: 2531

摘要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创建于1954年1月,原为国家计划经济委员会子弟小学,坐落在首都钓鱼台国宾馆的东侧。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三里河中古友谊小学。该校接待过来自世界各地10几个国家的外宾。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工作成为了家长们的首要问题,为了给孩子选择满意的学校,家长们都开始对学校进行各种考察,其中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古友谊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古友谊小学了解多少呢?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创建于1954年1月,原为国家计划经济委员会子弟小学,坐落在首都钓鱼台国宾馆的东侧。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三里河中古友谊小学。该校接待过来自世界各地10几个国家的外宾。古巴的一些党政要员多次来学校参观,古巴驻中国大使馆的小朋友曾在该校学习。

家长说

算是西城一所不错的小学,位置在小区里,紧挨着东方宫大酒店。开车不方便,早上限时是单行线。公交13,21什么的三里河下来去进去。校园不小,有个大操场。教学楼硬件措施不错。英语教学是特色。搞得很不错。各种活动也多。

校内设备设施完善,学习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京京说

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是很完备的,硬件条件非常好,教学楼、体育馆等都非常气派且有特色,在西城区算是硬件设施很好的学校。

学校对于学生的学习非常重视,并且抓的很严,教学内容也是完全按照教学大纲。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2017年)

三里河一区社区居委会

三里河一区:1-4、9-13、16-19、28、29、40、50-52号楼,16栋、甲52号楼、甲56号楼、甲68号楼、乙52号楼

三里河东路1号楼

三里河一区2号院:1、2、3号楼

三里河一区3号院:1-5号楼

三里河一区5号院:1-9号楼

三里河社区(三里河第一社区居委会,三里河第二社区居委会)

三里河居民区:1-6号楼

三里河北街2号院:1-6门1-6单元

三里河北街3号院:1-6号楼

三里河北街5号院:1号楼、2号楼

南沙沟社区居委会

南沙沟:1-18号楼,甲12号楼

月坛南街85号AB座

洪茂沟社区居委会

洪茂沟:1-10号楼

东西平房

三里河东路7号院:1、2、11号楼

三里河东路单号:A1、A3、A5、A9号楼,阜外大街。双号:28、30号楼

月坛北街单号:13、15、17、19、21、23、25、27号楼

阜外西社区居委会

月坛北街25号院:4、16、17、35、36、37号楼

月坛北街25号院:1-69门

阜外大街34号院:1号楼1门、5-9号院、11-15号楼、17-21号楼

阜外大街36号:1号楼

阜外大街甲40号院:3、4、6、7、8号楼

阜外大街乙40号院:1、2、5、9、10、21号楼

阜外大街44号楼

登记时间

2017年6月17-18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00-3:00

登记地址

中古友谊小学(西城区三里河一区39号)

携带材料

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如何操作能帮您孩子顺利上小学

北京各区小学情况!这里有您家孩子的学校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古友谊小学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