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西师附小

2017-10-25 09:03|编辑: 阿奇|阅读: 230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西师附小的相关事宜,您对西师附小了解多少呢?

2018年幼升小则校是头等大事,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证件准备,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学校的选择而东奔西走,这期间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西师附小的相关事宜,您对西师附小了解多少呢?

北京市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始建于1953年,前身是石油部北郊子弟小学,占地面积14670平方米,七十年代改为十年一贯制学校,八十年代改为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九十年代末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2005年9月又恢复了原来的校名---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现拥有74个教学班,2929名学生,195名教职员工。其中,高级教师13名,中级教师88名,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5名,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8名。

家长说

学校比较传统,学风比较正,但是教学比较开放, 从来不排名,不给分数,都是以优、良、中来评分;

感觉老师还是很负责任,管理严格,教学氛围很活跃,通过观摩课,感觉老师的教学水平也不错,孩子很喜欢,学习成绩也感觉不错。

京京说

学校的生源比较好,基本上都是附近几个老部委、设计院、规划院的孩子,家长都极为重视孩子的学习,家长的素质也比较高;

西师附小,在06年以前跟后面的西城实验学校是一所9年制学校,统一称为西城实验学校。西师附小的孩子可以参加全区的推优,其他孩子是直升西城实验学校,但是也可以凭借孩子的能力考其他的学校。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划片范围

水电社区居委会

六铺坑一区:1、2,4-6,8-12,甲1号院、6号院3号楼。

六铺坑二区:1、2、6、7、11、12、14-18、28、29、30、32-36、48号楼,27号院。

六铺坑三区:11、12、19号楼,3、4号院。

煤炭社区居委会

六铺坑二区:40、41号楼,甲7号楼。

六铺坑三区:1、3-10号楼,新1楼,新1北楼,新2楼,新3号楼,新4号楼。

石油社区居委会

六铺坑一区:7、16号楼,7号院。

六铺坑二区:9、10、13、19、20、22-27、31、37、38、39、42、43号楼,旧21号楼,新21号楼,10、25、26号院,实验楼。

六铺坑三区:14-18号楼,8号院,安德东里1-6号楼,教场小街(安德里北街)乙6号,丙6号,丁6号。

阳光丽景社区居委会

阳光丽景23号院1-7号楼。

登记时间

2017年6月17-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3:30

登记地址

西师附小(六铺坑北小街3号)

携带材料

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京京提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范围,2017年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工作将实行部分学校多校划片方式招收适龄儿童入学,其中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面向展览路学区(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两个班;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可关注该政策,2018年或进一步加大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如何操作能帮您孩子顺利上小学

北京各区小学情况!这里有您家孩子的学校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西师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