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

2017-10-25 11:00|编辑: 阿奇|阅读: 823

摘要

户口簿是我们从出生至今一直都伴随着我们的证件,所以有人说这个是幼升小当中最容易办理的材料,但是越是简单就越容易被人们忽视,对于升学条件中的全家户口簿要求我们也一定注意。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入学材料您准备好了吗?对于想要顺义区幼升小的家长,在证件准备期,越简单的证件往往会出现问题,尤其是对于户口簿这种一出生就伴随我们的证件,那么对于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全家户口簿有什么要求呢?

顺义区

按照2017年政策,适龄儿童年龄符合当年的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保持一致。户口簿及其他证明材料能清晰表明申请人与其配偶及儿童的关系。

以上信息依据2017年政策整理,仅供参考使用,还请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8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全家户口簿顺义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