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

2017-11-07 08:52|编辑: 阿奇|阅读: 714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关村第三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第三小学了解多少呢?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关村第三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第三小学了解多少呢?

学校介绍

中关村三小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核心,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学校。学校目前有教学班114个(不包括最近新并入的红山校区的18个教学班),学生约6500余人,生源年年暴满。

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校园文化示范校、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市体育卫生工作先进校、市科研先进校、区教学管理示范校、区艺术教育示范校、区教育先进集体、区德育先进校、区青年教师先进集体。

家长说

家长1:我们遇到的老师,无论数学、语文还是英语或者副课的老师,大多数都比较负责认真,班主任也经常和家长沟通,对待孩子也挺耐心负责的,孩子在学校也挺快乐的。

家长2:三小的教学还是比较扎实的,老师对很多细节都抠的很仔细,但是课后作业真的不多。二年级后兴趣班很多,几乎每个同学都会有一两个兴趣班上,总有孩子喜欢的项目,至少这部分兴趣班不用花钱,还不占用课外时间,挺好的。

京京说

规模在北京最大、最引人瞩目、学科竞赛获奖人数最多且较低龄化;教育设施、师资在北京市首屈一指,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竞争也是最大最激烈的;行为高调,以学校学生人数多、 最难进、课后不许下楼、课业管理最严、作业数量最大最为出名。生源极其多元,是北京很多对孩子寄予高度希望家长最向往的学校。

京京提示:以下内容根据2017年学校招生简章要求汇总整理,仅供参考。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情况 :16个班

划片范围:

锋尚国际,新纪元家园,蜂鸟社区1、2、3,新起点嘉园,蜂鸟社区4号楼,汇新家园,康桥水郡,光大水墨(广大西园),万柳书院,星标家园(碧水云天),怡水园(山水倾城),万城华府(万柳南校区)国防大学,309医院,八一工体大队(红山校区)

登记时间和地点:

万柳南校区:6月17、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3:00;

红山校区:6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7月10日

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包括房产证、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协议)、出生证,监护人身份证,结婚证(以上需要原件和复印件),信息采集表。

对应中学:

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八一学校、上地实验学校、八一学校玉泉校区

中关村三小(万柳分校):八一学校、中关村中学、十九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校区(原知春里中学)

京京提示:海淀区近两年京籍政策暂无较大变化,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延续单校划片以及六年一学位政策,同时加强对口直升比例及九年一贯制学校;非京籍证件材料时限要求变化不大,审核环节近两年较为平稳,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如市教委暂无教改变化,明年入学海淀区或将延续完善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盘点北京市牛小有哪些

2017-2018学年小学转学工作即将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中关村第三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