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入学工作什么时候开始

2017-11-08 10:45|编辑: 佳佳|阅读: 36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伴随着民办校招生,小学入学调查等一系列动作,不少家长认为2018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已经启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伴随着民办校招生,小学入学调查等一系列动作,不少家长认为2018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已经启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升小入学工作什么时候开始的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入学工作什么时候开始

近期民办校开放日及入学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但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依据2016年幼升小及2017年幼升小入学工作时间推测,2018年幼升小工作或将会在2018年4-5月进行,各位2018年幼升小家长,您现在需要随时关注各教委及街道办动态,准备入学材料,了解入学流程,为2018年小学入学做准备即可。

声明:本文消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延庆县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家长告知书

【官方发布】西城区教育 中心公布关于2016年小学入学阶段要求权威答疑!

2016年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电脑派位说明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德胜二小招生情况(招生人数&调剂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入学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