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什么是多校划片?多校划片是什么意思?

2017-11-08 14:52|编辑: 沛沛|阅读: 10749

摘要

什么是多校划片,多校划片与单校划片有什么不同?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带你来看一下!让你一下就明白。

近期,众多家长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后台询问“什么是多校划片”?“多校划片什么意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解释一下!

什么是多校划片?

多校划片,是多个学校划定一个区域,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小区对应多个学校,户口在这个区域同时符合房产规定的孩子,入学时可以选择多个学校中的其中一所报名。

如果该所学校报名人数没有超过其计划招生数,则照单全收,如果超过计划招生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分配名额,未被摇中的学生将被就近安排到区域内其他还有招生计划的学校。

而原来的单校划片,为一所学校划定一个区域,只要户口在这个区域内同时符合房产规定的孩子都可以进入这所学校。

如果你还有多校划片或者关于2018年幼升小的问题,可直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或多校划片,您需要注意这些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将实行多校划片?小学入学增加不确定性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四老房产将多校划片?真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