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有哪些?对口中学教育实力如何

2017-11-10 09:02|编辑: 佳佳|阅读: 14373

摘要

东城区小升初中有对口直升的入学途径,部分2018幼升小东城区家长咨询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有哪些?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怎么样?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东城区小升初中有对口直升的入学途径,部分2018幼升小东城区家长咨询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有哪些?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怎么样?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的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

北京市第五十中学

北京市汇文中学

东城区板厂小学对口中学教育实力如何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广渠门中学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北京市女子第 15 中学,学校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广渠门是后起之秀,以“宏志班”而出名,近几年发展较快。

2017年北京市广渠门中学高考成绩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

北京市唯一中学有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学校是全市唯一拥有美术专业教学楼,及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美术专业队伍的高中学校。将美术教学提升至美育教育,创设五育和谐的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精神境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学校教育一大特色。

2017年109中学高考成绩

学校600分以上学生人数19人,其中文科1人,理科18人;一本上线率68%,理科最高分644分,在全市3万多考生中位居1721名,文科最高分616分。

北京市第五十中学

2000年五十中学被确定为崇文区创建市级示范校的重点学校之一。北京五十中对外交流较多,目前已经和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自由高中、日本的自由之森学园建立友好关系。

五十中学2017高考

文理科本科率均达到100%,理科一本率95%,文科一本率近75%,600分以上人数比例达30%。面对招生制度改革带来的生源变化,学校沉稳应对,积极变革,从严抓课堂实效入手,实施分层走班教学,引进专家指导,激发自主学习热情,满足学生需求,确保了五十中高考质量的稳步提升。

北京市汇文中学

2017年汇文中学高考成绩

一本上线率近100%,650分以上学生人数达32人,位居东城区第2名;其中理科郭紫辰同学高考以693分获北京市第十一名,东城区第二名,并获得清华领军30分加分;理科王子涵同学以688分成绩获东城区第三,并获北大清华博雅领军各30分加分;文科郑鉴玲以668获东城区文科第三,并获北大自招高考降到一本线,博雅加分10分。

并且,今年共计72名同学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自招初审通过,且有30余名同学获得自主招生加分。同时有15名同学已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板厂小学家长评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板厂小学对口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