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办理北京居住证的流程是什么

2017-11-14 11:29|编辑: 沛沛|阅读: 489

摘要

居住证作为非京籍入学得一个必要证件,那么办理北京居住证得流程是什么?今天北京幼升小(ID:bjysxwx)给大家整理出来啦~一看就清楚

办理北京居住证流程

1、申请人在服务平台完成注册、登录、填表申请等操作,并预约现场办理时间。

2、根据不同申请类型和条件,申请人可采用不同办理方式:

(1)若申请人选择合法稳定住所,现住地址与持有的登记卡“现居住地址”一致,且居住类型为自有住房、租住房屋或居住在学校、医院、研究所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申请人则可免去现场办理。

(2)若申请人选择连续就读或选择合法稳定就业(以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劳动关系证明、工商营业执照、工作居住证、社保或纳税凭证作为证明)或选择合法稳定住所(现住地址发生变化),申请人则需根据预约的时间和选择的网点,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现场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要求 全面为您解答

2018年幼升小办理北京居住证条件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办理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