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如何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7-11-15 17:31|编辑: 佳佳|阅读: 1612

摘要

不少2018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北京市居住证的时候,有部分困惑:是不是父母都需要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应该办理哪个城区?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进行解答。

不少2018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北京市居住证的时候,有部分困惑:是不是父母都需要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应该办理哪个城区?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根据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家长问题:我是外地的孩子明年上小学,居住证办理哪个区?是不是父母都需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参考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16城区五证要求不同,您孩子2018年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材料,北京市居住证准备一般要求:

1、在有效期内;

2、您在哪个城区幼升小需办理哪个城区证件,并且需保证北京市居住证上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

3、按照16城区非京籍政策要求,一般要求父母一方提供证件即可,个别城区要求父母双方提供,同时有城区父母提供居住证可代替无人监护证明。

4、如果您不清楚入学城区北京市居住证的要求,请点击:2018幼升小各城区北京居住证要求汇总即可查看本城区入学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租房缴纳租房税(完税证明)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非京籍五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