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北京海淀区九一小学入学新生6年后50%直升北医附中

2015-11-22 17:35|编辑: 佳佳|阅读: 508

摘要

近日,海淀区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教育系统新闻发言人乔键透露,海淀区将再增一对九年一贯对口招生学校。

近日,海淀区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教育系统新闻发言人乔键透露,继6月11日增加北医附小与北医附中、万泉小学与理工附中两对九年一贯制对口招生学校后,海淀区将再增一对九年一贯对口招生学校。

九一小学今年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6年后将有50%的学生升入北医附中(北医附中于2015年5月正式交由北大附中承办,北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思明、北大附中副校长陈伟聪分别任学校书记、校长)。

今年以来,海淀区不断深化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已对外宣布新建、扩建8所优质校,撤并3所学校、承办3所学校。在九年一贯对口招生学校建设上,加上今天宣布的九一小学和北医附中,一共为8对,分别是:

1.民族小学和交大附中

2.双榆树一小和中关村中学

3.培英小学和育英中学

4.八里庄小学和首师大附中

5.和平小学(温泉中心小学)和一○一中学温泉校区

6.北医附小和北医附中幼升小网7.万泉小学和理工附中

8.九一小学和北医附中

九年一贯对口直升的具体办法将按照届时国家和北京市政策制定。

为有效增加直升学校的学位,海淀区将逐步扩大北医附中和理工附中的初中办学规模。

下一步,海淀区将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学校布局调整工作,不断扩大海淀区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提升海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加快办人民满意海淀教育的步伐。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错过2018幼升小还有机会入学?这些信息千万不能错过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前锋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海淀区九一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