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市幼儿园入园条件是什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17-11-23 08:49|编辑: 沛沛|阅读: 10546

摘要

你知道2018年北京市幼儿园入园有哪些条件吗?需要准备那些材料呢?咱家宝贝儿符不符合要求?2018年相比2017年有哪些变化呢?这些你都给宝贝儿了解清楚了吗?

咱家宝贝儿终于幼儿园了,转眼间都成大宝宝了。那您知道北京幼儿园的入园条件是什么吗?孩子能满足条件吗?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2018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的相关内容。

幼儿园入学条件

年龄:

凡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

入园顺序:

1、本区户籍有房产的京籍适龄幼儿

2、实际居住之地在本区户籍有房产的非京籍适龄幼儿

3、实际居住之地本区的这方的京籍、非京籍适龄幼儿

京京提示:

各城区幼儿园招生的情况不同,部分特殊非京籍幼儿,按照京籍对待。

1、符合条件的七类人按本市户籍对待。

2、凡属区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中的适龄幼儿,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学位。

健康条件:

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证明资料:

房产证(或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户口本、预防接种本。

第五批次无房非京籍出具: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或有效居住登记卡、居住证)、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以下简称“五证”)。

京京提示:各城区幼儿招生情况及要求不同,以上为2017年部分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整理,具体情况请以本区幼儿园招生政策为准,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城区具体的幼儿园招生政策,可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入园注意事项

1、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招生范围不同,各位家长需提前了解各幼儿园的招生范围;棉花胡同幼儿园回龙观分园,热心家长分享:回龙观分园棉花胡同幼儿园回龙观分园只招收西城区安置房家庭和回龙观新村本村居民的孩子。名额有限,抽签决定,抽在后面的也是进不去的。

2、幼儿园招生人数有限,为保证孩子能够顺利入园,京京建议各位家长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提前进行准备;

3、幼儿园招生时间不同,可随时关注园通知,也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随时了解幼儿园招生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顺义区京籍和非京籍幼儿园入园条件、材料及流程汇总

2018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入园北京市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